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添新丁 宋DM/EV300本月17日上市

2017年04月05日 06:57:3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一直是行业引领者,其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两年问鼎全球第一,其中比亚迪为其销量中的重要一环。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宋DM及宋EV300将于4月17日比亚迪品牌盛典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将与宋盖世版形成家族合力,共同冲击市场。

比亚迪添新丁 宋DM/EV300本月17日上市-图1

比亚迪添新丁 宋DM/EV300本月17日上市-图2

宋DM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配置方面,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科技均有配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新车最大功率333kW,最大扭矩为740Nm。新车最高车速达到180km/h,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100km。

比亚迪添新丁 宋DM/EV300本月17日上市-图3

在外观方面,宋 EV300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在于C住和尾部增加了蓝色的“EV”标识,以及换装了“宋”的汉字作为车标。以朝代名称作为名字和车标,这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最新特点,这点在上市不久的100、100上都有体现。

比亚迪添新丁 宋DM/EV300本月17日上市-图4

内饰部分,宋 EV300换装了新的方向盘,新方向盘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此外,电动座椅的调节和记忆键被移置到门板上。配置方面,宋EV300配备了Carpad多媒体智能互联系统、移动电站技术、遥控驾驶等实用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轴电机+电池组的搭配,其中前电机输出功率为160kW、后电机输出功率为110kW。新车续航里程为300km,百公里加速8.9秒、1.2小时快速充电。目前宋EV300已经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补贴后预售价20万。(网上车市 2017年4月5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