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S级改款内饰官图发布 增多项新技术

2017年04月07日 09:25:2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随着奔驰S级改款正式发布时间的临近,奔驰官方对外发布了该车的内饰官图。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改款S级车内配置大变,新增了多项安全技术;其搭载的全新直列六缸和V8发动机正在生产中。新车将于4月正式发布,9月正式上市。

奔驰S级改款内饰官图发布 增多项新技术-图1

从内饰图来看,奔驰改款S级车内大尺寸双显示屏豪华大气,方向盘换新,从方向盘上的Logo可以看出该车是S级Maybach版。得益于全新升级的摄像头和雷达系统,首次实现驾驶者可以从地图或是导航数据得到指令。同时,改款S级还可实现第四和第五档的自动驾驶。

奔驰S级改款内饰官图发布 增多项新技术-图2

奔驰S级改款内饰官图发布 增多项新技术-图3

在监测到即将到达环状交叉路口、十字路口和三叉路路口时,改款S级可自动降速。另外,改款S级还将搭载奔驰E级上同样的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系统(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

奔驰S级改款内饰官图发布 增多项新技术-图1

奔驰S级改款内饰官图发布 增多项新技术-图2

奔驰S级改款内饰官图发布 增多项新技术-图3

奔驰S级改款内饰官图发布 增多项新技术-图4

奔驰S级改款内饰官图发布 增多项新技术-图5

另外一个全新功能就是改款S级通过监测限速路标可自动调节速度。当然,想要实现全自动驾驶还得归功于其搭载的避开转向辅助系统(Evasive Steering Assist),通过车载行人监测系统以及能精确计算的辅助系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可以避开行人调整正确方向继续前行。系统将精确计算转向扭矩,辅助司机规避机动车或者行人。(网上车市 2017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