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战略发布会

2017年04月07日 22:32:57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4月7日,长安汽车“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战略发布会在长安汽车北京公司举行。发布会上,长安汽车正式发布全新设计哲学——“生命动感”,并推出全新设计理念战略下的设计理念和语言——“智色双旋”,这为长安汽车注入了品牌灵魂和精髓。未来,长安汽车将统一产品理念和品牌精神,逐步形成产品家族化特征。同时,发布会共同探讨关于未来汽车的更多可能,进一步强化长安汽车在设计及品牌上的领先地位。

理念专注:生命动感与智色双旋

“生命动感”是长安汽车的设计哲学,是长期战略的精髓。“生命动感”是新时期汽车和汽车产业的本质特征,也代表着汽车产业的未来。长安汽车用“生命动感”的设计哲学,来定义未来的汽车和汽车产业,来欢呼未来的长安汽车。生命的本质就是不断向更加完美的生命形态演进,不断传承、生长、突破。一个好的企业要有自己的生命力,并专注于将灵魂注入产品与用户产生共鸣,这也是长安汽车发布全新设计理念的初心。

“智色双旋”是“生命动感”之下的设计理念和语言,是长安汽车开启全新时代的DNA 。智—无智能,不汽车,所谓“智”,即是智力、智能,是人和车理性的一面,逻辑的一面。长安汽车意在打造一个智能的移动终端,表现为不断实现的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的智能汽车。色—无色,不汽车,“色”,即是色彩、性情、美感。也就是说,长安汽车的产品必须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和情感要求;“智”、“色”,是长安汽车新时期对于“生命动感”汽车本质特征认识的具象和展现。双旋则寓意着DNA双螺旋结构,是生命动感的具象素。“智色双旋”是将“智能化”和“人性化”纳入汽车设计,将汽车的生命与人的生命融为一体,让用户体验到更具未来感的驾乘体验。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都坚持原创设计之路。2006年,长安汽车就在意大利都灵成立了设计中心,坚持原创设计,十一年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之路。发展至今,长安汽车已建立起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意大利和日本建立了永久性设计中心,这为长安汽车设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长安汽车设计为更多消费者所认可。

时代召唤:设计理念战略发布会势在必行

长安汽车举办此次设计理念战略发布会是经过多年的历史积淀、快速发展积累而来的,更是面向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也是对品牌设计积累的一次系统全面的提升。2017年长安汽车入围“国家品牌计划”,站在国家品牌高度寻求发展,必然要肩负起振兴整个中国汽车行业的重任,提升品牌溢价能力,成为长安汽车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

2017年是长安汽车的产品大年,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 CS95已于3月份上市、全新的SUV CS55、轿车睿骋CC、MPV凌轩共四款全新车型和十余款改款车型将上市,将会进一步完善长安汽车产品谱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购车选择。

站在更高的视角,推出更丰富的产品,这些为长安汽车品牌注入灵魂和精髓的全新设计战略“生命动感”的发布奠定基础,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

引爆尖叫:长安汽车展国家品牌魄力

现场发布两款概念车—轿车(极流)和SUV(御岳)。两款概念车整体外形上体现出一种流动的生命:轿车,如雄鹰般振翅欲翔,傲视天地,使您领略无尽的风景,让您释放渴望的心灵; SUV,则如火山般蓄势待发,喷涌而起,使您冲破天地的束缚,让您掌握自然震撼的伟力。未来长安汽车将统一产品理念和品牌精神,逐步形成长安汽车的产品家族化特征。

搭载“生命动感”全新设计哲学首款产品睿骋CC年底上市。本次发布会现场发布了长安睿骋CC的效果图,计划于年底上市的睿骋CC正是搭载“生命动感”全新设计哲学的首款产品,也将为众多消费者带来更具动感的汽车生活。而“生命动感”作为长安汽车面向未来的设计哲学,也将会引领品牌形成更成熟、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家族化特征。

众多展品惊艳亮相,引爆全场。长安智慧物联方案,将人们在家里享受着互联网带来的智慧生活体验带到了车内。以用户为中心,建立用户车辆端、家居端的信息共享、设备互联,形成人、车、家居为一体智慧物联生活体验;VR购车体验区更是通过虚拟现实的手法在超写实的虚拟环境中模拟CS95的定制化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亮相的机甲勇士,它真正实现了车轮360旋转,侧方停车不再受到诸多困扰,让汽车活动自如。此外,还有CS95搭载定向发声及全屏台头显技术、CS75搭载可变色玻璃技术等等。车已经映射了人的气质、人的喜好,映射了人精神层面上的一种诉求,人其实是车的灵魂,而车只是灵魂的外在躯体,所以,人、车、自然的浑然天成,是长安汽车所追求的灵魂。

未来已来:长安汽车将扛起民族汽车工业大旗

长安汽车连续四届八年蝉联中国汽车研发实力第一,长安汽车产品质量持续提升,用户口碑不断提升,已形成“高质量产品提供者”的品牌形象,长安品牌乘用车销量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第一、全球乘用车品牌中国市场第二名。

此次设计理念战略发布会更彰显了长安汽车在设计领域的成就和雄心。未来的日子里,在生命动感、智色双旋的指引下,聚焦于智能化、新能源技术等,将继续引领汽车行业的发展。未来,长安汽车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令人尖叫的驾乘体验,也将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