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推新一代Roadster 2.28秒内破百

2017年04月10日 11:48: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特斯拉去年曾宣布Model S P100D将成为全球百公里加速度最快的量产跑车,不过由于该车实际测试中出现了一些问题,一直没有量产。近日,网上车市从特斯拉CEO Elon Musk的社交网络Twitter(推特)获悉,Elon在回答热心网友Model S是否就是特斯拉速度最快车型问题时表示速度更快的新一代Roadster将推出。同时,由Jan Peisert团队描绘的最新渲染图也曝光。

特斯拉推新一代Roadster 2.28秒内破百-图1

从渲染图来看,新一代Roadster低矮的车身加上激进的外观让人对其动力充满期待,下嘴唇上的大尺寸进气口造型非常霸气,对角式LED前大灯造型犀利感突出,鹰翼门家族化设计得以延续。

Model S P100D的百公里加速度2.28秒,而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破百速度将更快。随着全民型的Model 3 7月将量产,眼前特斯拉生产工厂将主力应对该车型的投产,新一代Roadster的推出也是几年之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