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车市斗地主 紧凑家轿上演王牌对王牌

2017年04月11日 10:10:3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紧凑型家轿市场里,去年上市的全新思域领动凭借着超高的颜值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可以这么看待,一来是它们都具备几代车型的传承(思域已经是第十代车型了,领动之前也有伊兰特悦动朗动),再则全新车型和老款相比更加的潮流动感了呀。要说都是小鲜肉,可不能少这位哦~这里说的就是最近大火的荣威i6。它以傲人的自信用高姿态向合资品牌开怼,试想一下,它们一起斗地主,谁能笑到最后呢?

车市斗地主 紧凑家轿上演王牌对王牌-图1

首先报一下参与车市斗地主的选手们,他们分别是对应的是如下的车型。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7款 荣威i6 20T 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13.68
2016款 思域220TURBO 自动豪华版 13.99
2016款 领动1.6L 自动智炫·豪华型 13.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荣威i6首先搭话:我这个“i”可是代表“internet互联网”和“innovation创新”,更代表汽车进入了“intelligence智能”的i时代哦!

这里我当然要说自己的“i”设计喽。不好意思,后来居上的我要叫地主啦!

思域、领动回话:既然玩设计就打打呗!

车市斗地主 紧凑家轿上演王牌对王牌-图2

思域亮牌:我的前脸是飞翼的样式,大灯还是很修长滴,尾部是溜背的造型,LED光源的回旋镖造型尾灯还有五幅式的双色铝合金轮毂。够运动、够拉风有木有,还有谁?

车市斗地主 紧凑家轿上演王牌对王牌-图3

领动接招:不要这么狂好不好喽,我可是朗动的升级哦。我的车身线条更运动更硬朗,并且我轿跑风格的Low-wide车身设计达到了0.28超低风阻系数。另外,车身配置上我还是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多项配置,我才最酷呢。

车市斗地主 紧凑家轿上演王牌对王牌-图4

车市斗地主 紧凑家轿上演王牌对王牌-图5

荣威i6出牌:我就默默的看你们装逼,神马0.28风阻系数?正好大你!我可是有0.25cd超低风阻哦。飚颜值,这么说吧,我的前身是Vision-R首款量产车型,走的是律动的设计路线,“凌云”前大灯与环翼格栅一体式融合,尾部是钢琴尾灯,玩灯谁不会啊。配上风影的腰线360度贯穿车身,就是这么有型!

荣威i6接着发话,这次比尺寸。我的“i”空间可是代表着同级最宽车身、最优轴距营造准B级智能空间的呀。

荣威i6继续出牌了,这次对比车身尺寸。看完它们的尺寸数据,恐怕领动和思域只能捂脸的说过了!

车市斗地主 紧凑家轿上演王牌对王牌-图6

车市斗地主 紧凑家轿上演王牌对王牌-图7

思域出牌:我的外形是运动范的轿跑,内饰也很有运动气息哦。我的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方向盘还是采用真皮包裹。按键“错落有致”说实话吧:按键的触感非常一般,是一种硬质塑料的感觉,反馈也不是很脆,在加上多余的触控按键,简直是为了拼配置堆积起来的一样。内饰的前半部分相对来说是比较满意的,而后半部分的硬质塑料却掉了许多的档次。

车市斗地主 紧凑家轿上演王牌对王牌-图7

领动瞄一眼手里的牌:整体风格简约,咋看还有点像索九呢。这里可以自信点啦,因为是它的各种设备和按键布局合理,功能标注清晰明确,兼具了美感与实用性。中间横贯左右的仿碳纤维装饰条很好的拉升了逼格。也同样有槽点哦,中控台上方大面积塘塑材质偏硬,但整体装配工艺一般。

车市斗地主 紧凑家轿上演王牌对王牌-图3

荣威i6这次更自信的出牌了:我的内饰材质可是很有逼格的哦,(坚硬外表下有一个柔软的心)内饰软包比例达到了80%,这么说吧,摸得到的地方都用了软性材料。用精致法式双缝线工艺缝合的小荔枝纹皮革瞬间拉升了档次。

这局很是荣威i6一个Double kill(双杀)稳赢了,接下来它打算继续放大招了。

车市斗地主 紧凑家轿上演王牌对王牌-图8

荣威i6这次亮出了真正的王牌——“i智能”:我这里是10.4英寸的中控大屏,特斯拉的差不多哦。这里面的斑马系统是亮点,智能的互联系统,除了能够实现远程车控、语音控制等功能,还全新接入支付宝等功能,支付宝交停车费这样就方便了进出停车场。够黑科技吧,对年轻人来说够有趣吧。

车市斗地主 紧凑家轿上演王牌对王牌-图9

看来这牌,“地主”荣威i6是出的越来越顺了,最后它还打了一手安全牌。

车市斗地主 紧凑家轿上演王牌对王牌-图4

总结:最后经过一番较量,荣威i6登上了地主宝座。年轻人在紧凑家轿的选择上都喜欢更炫更潮流偏向运动化的车型了,这里我们看到“车市斗地主”的这三位都有共同的特点:高颜值、智能化配置、热销。不过荣威i6面对另外两位的“世袭”出身没有怯场,智能化的配置,车身尺寸最优等一系类杀手锏成了它最后最后致胜的关键。

嗨,Young Man 你选一款潮流化的紧凑家轿谁会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