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 蔚领战略发布会

2017年04月12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作为一款能兼具轿车的舒适性与SUV多功能性的旅行车,一汽-大众蔚领应该说从上市伊始就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期待,据悉,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一季度累计销售新车311533辆,其中,蔚领第一季度销售9325辆。上市5个月来,蔚领终端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5万辆,成功激活了中国旅行车市场。近日,在上海的黄浦江畔,一汽-大众举办了一场别具风味的“蔚领美学”发布会。倡导随时随地,遇见美的事物,追寻美的足迹,向往美的生活方式,不断地去寻找美好、发现美好、分享美好。

C-TREK蔚领战略发布会现场

作为发布会现场的主角,一汽-大众蔚领显然是展台的焦点,而对于蔚领取得的良好成绩,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表示:“蔚领没有辜负我们的希望,它用实实在在的销量告诉我们,蔚领已经成功激活了国内旅行车市场,让中国的旅行车和旅行文化,看到了未来,看到了希望。不仅如此,蔚领在赢得年轻人青睐的同时,更在引领一种新的消费潮流和生活方式,塑造一段以蔚领为核心的蔚领美学”。

事实上,在蔚领推出之初,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它能有今天这样的表现,甚至有很多人质疑:蔚领这车到底行不行?究竟能不能打开旅行车这一长期低迷的市场?因为在蔚领出现之前,国内的确没有一款卖的好的旅行车,高昂的价格,加之中国人的三厢车情节,让旅行车长期裹足不前。但实际上,在欧洲旅行车早就是主流,就像中国的三厢轿车、SUV一样盛行。作为大众全球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蔚领用销量证明自己的实力。最新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一季度累计销售新车311533辆,其中,蔚领第一季度累计销售新车9325辆,带领国内旅行车市场继续升温。上市5个月以来,蔚领终端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占国内旅行车细分市场80%的份额,取得的成绩与意义是不言而喻的。

公益骑行TREK 100活动

切合旅行车的特质,一汽-大众蔚领从推出宣传的开始便结缘了自行车运动,借此倡导健康、充满活力与阳光的生活方式,此番TREK100的公益骑行活动,集结了千名骑行爱好者,完成100公里的骑行距离,同时活动还会将筹集的资金捐献给国家队教练李飞的梦想骑行基金项目。梦想骑行基金是国家级著名自行车教练李飞(奥运冠军宫金杰,著名选手郭爽等自行车运动员的教练)。旨在探索在普通中学建立自行车队,并进行专业指导及系统训练,在校园中普及推广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尝试直接在普通学校中从娃娃抓起培养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奥运冠军。

TREK 100 的历史

TREK100 公益骑行创办于1990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28届。TREK100 是TREK自行车和美国MACC基金会(Midwest Athletes Against Childhood Cancer,中西部运动员对抗儿童癌症基金)联合举办的慈善骑行活动,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每届参与人数多达千人。TREK100 的传统骑行距离为100公里,旨在传递健康、运动、阳光的生活方式,并且通过骑行者的力量,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2016年,TREK100 来到了中国。2017年4月8日,TREK携手一汽-大众从上海开启TREK100 的中国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