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推LS 500运动版 4.5秒破百(图)

2017年04月12日 11:30: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雷克萨斯2018款LS 500 F Sport纽约国际车展现场图曝光,新车是LS 500的F Sport运动版,同样基于雷克萨斯全新GA-L平台打造。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5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

雷克萨斯推新LS 500运动版 4.5秒内破百-图1

从现场图来看,全新F Sport前脸纺锤式格栅设计激进霸气,棱角分明的前挡板造型犀利既视感突出;尾灯上的弧状镀铬装饰条给尾部增添了些许的霸气,加上后备箱上的“F Sport”突出其运动身份。该车还将特别提供白色车身涂漆供选配。

雷克萨斯推新LS 500运动版 4.5秒内破百-图2

雷克萨斯推新LS 500运动版 4.5秒内破百-图3

雷克萨斯推新LS 500运动版 4.5秒内破百-图4

车内前排座椅换新,车内多采用了铝合金装饰。车内亮点包括了全新F Sport方向盘、跟LFA超跑上同样的全新可移动显示仪表盘、铝合金踏板以及真皮包裹换挡杆。

得益于20英寸轮毂的搭载,雷克萨斯在F Sport安装了大尺寸的刹车盘,前、后轮上分别装有六活塞和四活塞制动盘。

雷克萨斯推新LS 500运动版 4.5秒内破百-图5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 500F Sport搭载了LS上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9千瓦,最大扭矩599牛米,传动装置搭载了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匹配后驱系统,其4.5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新车混动版动力总成则包括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总功率输出264千瓦,后驱版约5.2秒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