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新七座SUV纽约亮相 明年正式上市

2017年04月13日 12:14:1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本届纽约国际车展上,斯巴鲁一款七座SUV概念车的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聚焦。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全新斯巴鲁七座SUV将命名为Ascent,不过相比去年洛杉矶车展亮相的VIZIV-7概念车,此次亮相的概念车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新车量产版预计2018年美国市场正式上市。

斯巴鲁新七座SUV纽约亮相 明年正式上市-图1

外观上,全新斯巴鲁Ascent概念车大幅借鉴了去年洛杉矶车展亮相的VIZIV-7概念车的设计,外观造型更柔和,主要变化就是其车身长度可能将缩小一些,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050*1,990*1,840毫米,轴距2,970毫米,而VIZIV-7概念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0*2,030*1,860毫米,轴距2,990毫米。

斯巴鲁新七座SUV纽约亮相 明年正式上市-图2

斯巴鲁新七座SUV纽约亮相 明年正式上市-图3

斯巴鲁新七座SUV纽约亮相 明年正式上市-图4

新车前脸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双C型LED大灯犀利感突出,下保险杠上的六边形日间行车灯造型独特,前轮拱外包围碳纤维打造,同样,下保险杠的防撞条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整个前脸在斯巴鲁现有的设计风格基础上发生了进化性的改变。21英寸轮毂加上流线型腰线运动风十足,C柱处的扭曲线条造型让Ascent摆脱了“盒子”既视感;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C型LED尾灯。

斯巴鲁新七座SUV纽约亮相 明年正式上市-图5

斯巴鲁新七座SUV纽约亮相 明年正式上市-图6

车内设计语言简约不失大气,采用了七座布局,车内亮点包括了大尺寸娱乐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可加热、通风座椅,车内一体式镀铬装饰条豪华感十足。新车将基于斯巴鲁全新全球化车型平台打造,动力将搭载一台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