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二代海马S5/4月19日首发 搭1.2TGDI动力

2017年04月14日 14:07:1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海马S5海马郑州旗下最为畅销的单一车型,并于上月推出了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车型。网上车市从海马郑州官方获悉:二代海马S5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搭载最新的1.2TGDI三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二代海马S5/4月19日首发 搭1.2T新动力-图1

二代海马S5/4月19日首发 搭1.2T新动力-图2

外观方面,二代海马S5延续了家族式虎鲨造型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五边形的进气口设计,内部采用了网状格栅以及镀铬饰条点缀。

二代海马S5/4月19日首发 搭1.2T新动力-图3

内饰方面,二代海马S5与现款1.5T/1.6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车风格更为年轻运动。新车换装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或将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二代海马S5/4月19日首发 搭1.2T新动力-图4

动力方面,二代海马S5搭载的是1.2TGDI发动机,采用小惯量涡轮增压器、缸内直喷、DVVT等主流先进技术。目前海马官方尚未公布该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传动方面,或沿用现款的手动、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