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绅宝D50车展首发 外观内饰大幅提升

2017年04月18日 06:00:2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绅宝作为北汽自主三大品牌中的重要支柱,2016年取得了22.45万辆的销量表现,同比增长87%。2017年,北汽自主品牌将率先对绅宝旗下现有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换代。网上车市从北汽集团官方获悉,全新绅宝D50将于明日发布。新车基于北汽二代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外用全新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有着很大变化,使整车档次有了较大提升。

全新绅宝D50车展首发 外观内饰大幅提升-图1

绅宝全新D50明日上市 外观内饰大幅提升-图1

绅宝全新D50明日上市 外观内饰大幅提升-图2

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借鉴全新Offspace概念车造型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并由多横幅镀铬饰条构成。头灯组运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主流车型的设计趋势。尾灯则换装了LED光源,而尾部整体采用溜背式造型,并配以“鸭舌”状后备箱小尾翼,能够在高速行驶时提供下压力,保证高速行车的稳定性。

绅宝全新D50明日上市 外观内饰大幅提升-图3

内饰方面,全新绅宝D50更多的借鉴了"奔驰"的内饰风格,装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彩色液晶仪表盘,提供显示档位、速度、油耗、里程等信息,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木纹装饰,比起现款D50内饰更加丰富上档次。带有北汽LOGO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新颖并独特,是新车内饰亮点之一。

全新绅宝D50明日上市 外观内饰大幅提升-图1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有望继续搭载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只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更加符合运动性的含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