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换代雅阁年底正式发布 动力将换新

2017年04月18日 13:48:0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本田新一代雅阁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动力将增一款全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今年年底正式发布。从3月本田雅阁美国市场销量来看,换代雅阁将为本田2018年年度销量带来新的增长点,仅今年3月现款雅阁在美国市场销量就达到了69,815辆,成为本田3月美国销量第三车型。

本田换代雅阁年底正式发布 动力将换新-图1

此次路试谍照中,新一代雅阁车身采用了两种伪装进行了覆盖。从迷彩花纹覆盖的谍照来看,新一代雅阁车身线条极有可能借鉴了全新思域的设计,对角式狭长大灯加上隐约可见的硬朗引擎罩线条设计使得前脸霸气感十足;尾部流线型车顶动感十足。

本田换代雅阁年底正式发布 动力将换新-图2

本田换代雅阁年底正式发布 动力将换新-图3

本田换代雅阁年底正式发布 动力将换新-图4

本田换代雅阁年底正式发布 动力将换新-图5

内饰上的变化官方暂未透露确切消息,不过从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换代雅阁车内配饰材质提升,技术配置也将进行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新一代雅阁将新增一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基本款将搭一台自吸式四缸发动机,另外本田1.5升和2.0升发动机也将可能出现在换代雅阁动力备选配置中。(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