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DX3 SRG正式上市 8.89万元起售

2017年04月19日 13:53:2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DX3是东南汽车旗下的小型SUV,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东南DX3 SRG现已正式上市,售价为8.89-10.39万。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所变化。动力方面首次搭载1.5T+6MT动力组合。

东南DX3 SRG正式上市 8.89万元起售-图1

东南DX3 SRG正式上市 8.89万元起售-图2

东南DX3 SRG正式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1

东南DX3 SRG正式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2

外观方面,DX3 SRG整体设计延续DX3车型,上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加入了SRG专属铭牌,体现其运动身份。新车在大灯组内增加了晶钻式日间行车灯、LED灯带式翼式尾灯。此外,东南DX3 SRG车身将有多种配色可供选择。

东南DX3 SRG正式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3

新车在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全系标配有感应式自动大灯、LED前大灯、外后视镜电动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彩色触摸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全景倒车影像等。此外,SRG旗舰型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东南DX3 SRG正式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4

 动力方面,东南DX3 SRG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同时配合有劲能双模式(畅快运动模式+极速竞技模式)。(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