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全新Espace上海国际车展正式首发

2017年04月19日 11:58:2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Espace雷诺汽车旗下的一款MPV,目前暂未引入中国市场。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全新一代Espace在上海车展正式首发。新车预计在9月份以进口形式在东风雷诺渠道下上市销售。尺寸方面,Espace车身长度超过了本田奥德赛

雷诺全新Espace上海国际车展正式首发-图1

雷诺全新Espace上海国际车展正式首发-图1

 

雷诺全新Espace上海国际车展正式首发-图2

全新一代Espace基于雷诺CMF1平台打造,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680mm,轴距2880mm,车身长度和宽度超过了竞争对手本田奥德赛。新车配备了双五辐造型轮毂、银色踏板,配合腰线设计营造出修长的视觉效果。

雷诺全新Espace上海国际车展正式首发-图5

雷诺全新Espace上海国际车展正式首发-图2

雷诺全新Espace上海国际车展正式首发-图3

新车前脸为U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内部搭配多横幅镀铬饰条,两侧与LED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处采用银色护板包裹,雾灯区域同样环绕了镀铬饰条。新车尾部灯组造型设计独特,采用灯带式LED光源,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后保险杠处配备了银色护板。

雷诺全新Espace上海国际车展正式首发-图6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诺Espace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