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星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上海车展:江淮全能卡车首发上市

2017年04月20日 10:28: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2017上海车展上,江淮发布了全能卡车战略,而作为这个战略的代表,首款全能卡车帅铃车型同时宣布首发上市。据悉,全能卡车是中国首创、以全新物流理念打造的世界级卡车战略,它既是江淮轻型商用车面向未来的产品研发方向,同时也代表了江淮轻型商用车的顶级产品系列。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先生携手海外经销商代表发布全能卡车

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在介绍全能卡车时说:“江淮全能卡车不同于以往的轻卡,它是江淮面向全球市场研发的高端产品,由江淮全球五层次研发体系、全球智造4.0平台、全球巨头合作联盟、全球新能源平台、全球服务平台提供体系支撑,涵盖全定制体系、全智能体系、全节能体系、全价值体系四大全能价值,不仅代表着江淮轻卡整体实力的新高度,更标志着以江淮为代表的中国轻卡向世界一流水平发起冲击。”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佘才荣先生

江淮全能卡车率先实现产业一体化定制体系,依托220个产品系列,全面满足世界不同地区、不同环境、不同行业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高端需求。现已跨越百余个细分行业,提供300多项产品定制。如针对不同行业、工况的标准型、快递版、快运版、冷链运输版等车型;针对全球复杂地理环境和气候,提供的寒带版、平原版、高原版等车型;立足现代物流集约化、高效化、智能化的趋势,打造出干线物流版、支线物流版、微线物流版、末端物流版等车型。江淮全能卡车将以全球轻卡行业最全产品矩阵、最强产品品质,高度满足全球用户的使用需求。

江淮轻型商用车帅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中先生

智能化与商用车的结合大大提升了产品实力。江淮全能卡车在车辆舒适、安全、驾驶、互联、节油及服务方面打造六维智能体系,并以车联网、双安全气囊、360°影像、智能语音系统等十大领先应用,全面提升车辆使用价值,为用户创造更加便捷、安逸和高效的用车体验。此外,据江淮汽车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江淮轻卡现在已启动ESP、LDWS、AEBS等更多智能配置功能研发,不久将应用在量产车型上。”

放眼全球,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及节能要求对汽车业提出了更高要求。江淮全能卡车依托由内到外的四大节能体系及256项节能技术升级,实现更低的油耗和碳排放的大幅降低。首先,其搭载的世界领先科技动力,不仅高标准满足国五排放,而且具备升级国六的能力;其次是涵盖轻量化、低滚阻轮胎、低风阻、EBP智能开关、高压共轨、ECU精密标定的节油一体化设计;第三,开发出以六档变速箱+高精度传动轴+高功率密度主减后桥的江淮轻卡黄金传动系统,大幅提升车辆节油性能;除此之外,凭借在新能源方面的技术优势,构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两大新能源轻卡平台。据介绍,未来,江淮全能卡车还将依托与纳威司达的深度合作和加大新能源车产量,在2020年实现综合油耗降低30%,综合碳排放降低50%。

在全价值体系中,江淮全能卡车融入基于客户价值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打造产品定制增值、金融服务增值、五星服务增值、互联运营增值、可靠性增值、置换增值六大核心增值体系,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增值40%、运营效率提升60%、产品可靠性提升50%和置换价值增值10%,构建完整的高价值产业链生态。

在制造层面,江淮轻卡打造了包括计划智能、过程智能、设备智能、优化智能、控制智能和决策智能在内的全球智造4.0平台。如由德国库卡机器人自动化焊装线、德国数控加工中心及自动化机器人静电喷涂等先进设备组建的全新机器人智造平台,代表了当今世界商用车制造的顶尖水平。

2016年,江淮轻卡已联合全球优秀零部件供应商成立了国际品质联盟,为整车品质更添一重保障;今年,江淮轻卡又在战略与技术上强强联手,与北美巨头纳威司达、美国AAM等组成战略合作联盟,与英国莲花、英国里卡多组成全能卡车技术联盟。三大联盟的强力支撑,为江淮全能卡车的技术、品质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新能源是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江淮轻卡在新能源科技的研发上已经走在了世界前端。全能卡车对新能源车型进行了全新布局,将在2020年实现3.5T以下轻型商用车的全覆盖。

在用户极其看重的服务体系上,江淮全能卡车除了拥有全球17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全程五星呵护,以及“2”+“S” 的定制线路服务外,还提供了主力车型可享50个月100万公里,领先行业的超长质保增值服务。覆盖全球市场的高标准服务为全能卡车的价值提供了强大保障。

江淮全能卡车战略发布的同时,首款全能卡车——帅铃车型也宣布正式上市,可以看出,江淮全能卡车战略并不止于规划层面,而是已实现了产品落地,并向着计划的目标在一步步、脚踏实地的迈进。车展重磅亮相的这款帅铃全能卡车便是依托江淮五大平台研制而成,面向全球市场,具有四大核心体系优势,尤其是在全智能体系方面,已实现了制动系统、灯光和驾驶辅助等系统的多重升级,如双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安全配置,全面打造智能立体防护系统;同时,其率先采用定速巡航、一键升降、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多媒体影音MP5等智能化配置,打造智慧悦驾系统;而车辆所搭载的J-Connet2.0智能车联网系统也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物流解决方案。

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为十位最美卡哥颁奖并授牌

此外,车展现场江淮轻卡还举行了“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全国总决赛颁奖仪式,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为十位最美卡哥颁奖并授牌。也正是源于以这些最美卡哥为代表的江淮轻卡全球300万用户的选择,才使得江淮全能卡车、首款帅铃全能轻卡应运而生。

强大的智能制造平台,先进的产品技术,高标准的研发,遍布全球的服务体系,相信江淮全能卡车的诞生,将推动中国轻卡的再一次升级,创领世界高端轻卡新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星锐
星锐
指导价:11.97-19.47万元
2.0T 2.2T 2.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7-19.47
MPV
2.0T 2.2T 2.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