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任思明:面向未来 三方向引领奥迪前行

2017年04月20日 11:58:3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奥迪作为世界豪华品牌之一,在华销量一直处于领头羊的位置。进入2017年后,豪华车市场日益成熟,竞争也日益激烈。在这样的背景下,奥迪在2017年将如何发力?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奥迪携新A3家族等多款车型亮相展台,试图通过新产品实现销量回暖。网上车市第一时间对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任思明表示:“面向未来,奥迪有着三个发展发向,那就是数字化、城市化和可持续性。”

任思明:面向未来 三方向引领奥迪前行-图1

网上车市:非常高兴邀请到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理任思明先生参加我们的专访。刚刚我注意到奥迪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新奥迪A3,能否请您介绍一下本届车展上奥迪展台的亮点?

任思明:本届车展上,奥迪携旗下两大子品牌杜卡迪和奥迪Sport一同亮相。产品方面,我们带来了包括中国国产的A3车型在内的A3产品家族,此外你还可以看到亚洲首发的全新奥迪S5以及奥迪R8V10 Coupe,这展示了非常强大的产品阵容。另外还有格外引人注目的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这展示了奥迪对未来的前瞻理念

网上车市:奥迪为中国消费者展示了非常年轻化、个性化的产品理念。我们想知道奥迪接下来在中国市场的举措?2017年奥迪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哪些产品?

任思明:我们认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正在日趋成熟,竞争也在日益加剧。您刚才也提到了,我们的产品对年轻用户有很大吸引力,例如Q2和Q3、A3。这些产品丰富的色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奥迪的前瞻科技也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例如奥迪虚拟驾驶舱,这符合了互联化、数字化的理念。奥迪A3的中期改款也在年轻消费者中有很大的市场,A3的目标群体是年轻用户,在这个细分市场我们也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另外您也提到了,A3的价格对年轻消费者也是十分有吸引力的,它的入门价是188,000,这对于豪华品牌来说,是很吸引人的。我们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选择:除了入门级轿车以外,我们有像奥迪RS 3这样的高性能车型,它有高达400的马力,480牛米的扭矩和五缸发动机。

网上车市:我们注意到在2017年第一季度,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奥迪也面临了一些挑战,那么接下来,奥迪品牌将如何在中国市场持续保持领先优势?在产品、技术、市场端和用户体验方面,奥迪接下来将如何去做?

任思明:奥迪在中国有着长达27年历史的成功的豪华车品牌,在现在这个阶段,我们会重新检验过去的战略是否仍符合当今市场的发展趋势,其实在接下来,我们会有一系列面向未来战略。正如奥迪的品牌理念“突破科技启迪未来”那样,奥迪在接下来将更加注重科技的发展。我们在中国注重数字化、互联化的发展。面向未来,我们有着三个发展发向,那就是数字化、城市化和可持续性,这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去年我们和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致力于将互联科技体验带给奥迪用户。另外,我们也在推进自动驾驶技术,目前这项技术已经在上海的城市道路上进行了测试。对于可持续性,我们注意到中国政府十分重视空气污染治理的问题,也制定了一系列相应的法规以保护居民的健康。奥迪也十分支持中国政府的政策,我们在中国推进新能源车型的发展。在本届车展上,我们就为大家展示了奥迪e-tron Sportback这款纯电动概念车。可以看出,我们正在进行战略调整,在目前这个阶段经销商相对来说比较谨慎,我想经过我们的调整,接下来一定会赢得经销商的支持。因此我认为,在这样的调整下,我们将越来越强大。(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0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