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巨头6月21日聚首北京

2017年04月21日 09:3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EVTec China 2017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将于2017年6月21-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同期举办Battery China2017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产品及原辅材料、零配件、机械设备展示交易会,本次展会旨在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聚焦“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三大行业热点,全面展示国内外电动车行业产业链的最新动态、最新技术、最新工艺、最新产品。

除了一线电动汽车品牌的产品,最新的电动汽车技术、深受市场追捧的热销车,展会现场,观众还能看到哪些亮眼的“黑科技”?

动力电池企业将同台竞技,各领风骚

有核心才有未来。电动汽车的驱动系统由电池、电机、电子控制系统组成,通过彼此的配合,保障每一辆电动汽车平稳运行。

作为电动汽车的能量来源——动力电池,自电动汽车诞生以来,其技术一直是影响电动汽车实用化过程中的关键因素之一。提高能量密度、功率密度、使用寿命以及降低成本一直都是电动车动力电池研发的核心。

北京国际电动汽车展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聚焦电动汽车行业的变革和发展。北京国际电动汽车展不仅是电动汽车行业最具有品牌价值与影响力的车企的展示、交易平台,更是深度解析电动汽车行业变革与发展的窗口。

因此,在汇集了中外具有影响力的车企的同时,现场一线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也将展示各自的最新技术与产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本土品牌强势入驻,共同参与。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汽车技术展示交易会将成为中国市场一线动力电池技术展示的最高平台。

比亚迪、CATL、中航锂电、科力远、惠州亿纬、杭州天丰、广州鹏辉、风帆、双登、圣阳、湖南桑顿、长虹、佳贝思、高佳、骏东、南光等等,这些在电池领域如雷贯耳的企业,将携带最新的产品与技术亮相展会。展会现场,观众不仅能够对不同品牌的电动汽车进行对比,同时可以从细分领域了解电动汽车所有部件,更能见识到在不久将来实地应用的前沿技术。

想知道这些企业到底带了那些前沿、有趣、新奇的技术,咱们活动现场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