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赫博:DS改变销售策略 全新SUV即将国产

2017年04月21日 12:02: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下的高端汽车品牌DS,进入中国已有5年,今年将步入2.0时代。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两款SUV车型。在当日车展活动上,DS品牌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 ARNAUD RIBAULT(赫博)与网上车市深度交流,赫博表示:“DS品牌也在不断的调整自身的政策和策略。”DS 7 CROSSBACK将在2017下半年开启预售,国产车型上市时间则要等到2018年上半年。

赫博:DS改变销售策略 全新SUV即将国产-图1

网上车市: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网上车市展台,网上车市邀请到了DS品牌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赫博先生。并为我们介绍DS品牌的亮点。

赫博:2017年上海车展DS品牌带来了三个亮点,也是三个惊喜,第一个是DS品牌推出了DS 6 So Paris限量版,第二个是一款新品,也是在全亚洲的首秀的车型,就是DS7 CROSSBACK,第三个是全新的代言人,王凯先生。

网上车市:这次车展带来了一款新的产品,DS 7 CROSSBACK,这款产品有哪些亮点呢?

赫博:DS 7 CROSSBACK是我们推出的第二款SUV,第一款是DS 6 So Paris,DS 7 CROSSBACK则是我们DS二代产品的第一款新车型,同时DS 7 CROSSBACK会在全球的两家工厂生产。一个是在法国,另外一个则是在中国的深圳。

网上车市:D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您认为DS品牌遇到了哪些问题,以后DS品牌将有哪些策略来改善现在的状况?

赫博:DS品牌在2012年进入中国,作为当时DS品牌在中国的总经理,我一路伴随着品牌的成长。DS品牌的最初创建目的就是要打造一款全新的法式优雅豪华车型。所以DS品牌也是第一个在汽车市场上将先进的科技和法式的优雅豪华完美结合的一个豪华品牌。现在中国市场上DS品牌已有超过7万的客户,这些客户都是DS车型的消费者,对于他们DS品牌心存感恩,所以我们也会将更优质的服务带给这些消费者。

在销量方面DS品牌承认确实有提升的空间,而且销量目标并不总是能按照计划达成,所以DS品牌也在不断的调整自身的政策和策略。在销量方面遇到的困难并没有阻止DS品牌推出新产品的脚步,这也是为什么DS品牌现在不断推出新产品的原因。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上不但有新的产品推出,DS品牌还有新的沟通指导策略,而且还有新的代言人,这都证明我们前进的脚步一直没有停下来。

网上车市:以德国BBA为代表的豪华品牌,目前产品价格在不断的下探,那么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得到这些客户也是触手可及的,DS品牌如何看待这个豪华的概念?

赫博:中国的豪华车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DS品牌一直都在追求与众不同,想要成为豪华车市场的佼佼者,我们也一直追求着创新,大胆和独特的风格。同时DS品牌也非常注重新技术的发展,我认为DS的产品在技术和奢华上的结合是非常完美的,而且DS品牌新推出的这款DS 7 CROSSBACK也完美的体现了这种特性。(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