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瑞风M4混动版 搭1.5T/油耗大降15.7%

2017年04月23日 14:28: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瑞风M4 HyBoost是江淮汽车旗下首款MPV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得了该车的配置资料,新车搭载1.5TGDI HyBoost 48V双VVT混合动力系统,整车排放达到国V标准,新款动力配置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加竞争力。

瑞风M4混动版 搭1.5T/油耗大降15.7%-图1

瑞风M4混动版 搭1.5T/油耗大降15.7%-图2

瑞风M4混动版 搭1.5T/油耗大降15.7%-图3

瑞风M4混动版 搭1.5T/油耗大降15.7%-图4

瑞风M4混动版 搭1.5T/油耗大降15.7%-图5

瑞风M4混动版 搭1.5T/油耗大降15.7%-图6

瑞风M4 HyBoost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1980(2020)mm,轴距为3080mm,相比老款车身高度方面有所增加。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燃油版M4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格栅设计,镀铬装饰条与保险杠两侧雾灯相连接,最大亮点是将“HyBoost”字母标识镶嵌在格栅内并在车尾部分也有体现。

瑞风M4混动版 搭1.5T/油耗大降15.7%-图7

内饰整体布局较为清新淡雅,采用双色搭配,A柱设计有三角窗,方便行车过程中观察路况。中控屏幕尺寸为8英寸。新车配有智能语音控制、蓝牙电话、倒车可视、混动能量流显示、胎压数显、并配有车载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匹配大陆MK100 ESC车身稳定系统。

瑞风M4混动版 搭1.5T/油耗大降15.7%-图8

瑞风M4混动版 搭1.5T/油耗大降15.7%-图1

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TGDI HyBoost 48V直列四缸双VV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20kW(4850~5500转速区间),最大扭矩251Nm(1500~4500转速区间),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官方公布的综合循环工况油耗在8L/100Km。(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3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