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宁述勇“告别”沃尔沃 出任观致执行副总裁

2017年04月24日 14:15: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宁述勇于2010年进入吉利控股集团,曾担任吉利并购沃尔沃的项目发言人,协助集团处理对外投资事务、新业务开辟、政府和公共关系等工作。网上车市从观致汽车内部人士获悉:原沃尔沃汽车亚太区副总裁宁述勇即将出任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负责市场与公关方面的工作。

宁述勇“告别”沃尔沃 出任观致副总裁-图1

宁述勇“告别”沃尔沃 出任观致执行副总裁-图1

宁述勇,山东章丘人,曾先后就读于山东大学外文系与中国新闻学院,在新华社度过了6年记者生涯。1999年9月加盟摩托罗拉,自此进入公关行业。2007年5月,升任索尼爱立信负责公关与政府事务副总裁,不久后加盟陶氏化学出任亚太区公共事务负责人。2010年7月1日,宁述勇加入吉利,在担任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助理的同时,也是沃尔沃并购项目的发言人,参与了并购沃尔沃的最后交割工作。同年底,宁述勇出任沃尔沃汽车亚太区副总裁。

宁述勇“告别”沃尔沃 出任观致副总裁-图3

宁述勇“告别”沃尔沃 出任观致副总裁-图4

宁述勇任职沃尔沃期间,其市场销量保持持续增长态势。2016年,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90,930辆,同比增长11.5%,超全球6.2%的平均增速。同时今年开年以来,沃尔沃在华销量也保持着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其3月份销量达9,095辆,同比增长20.6%。

宁述勇“告别”沃尔沃 出任观致副总裁-图5

观致在传统汽油车领域,每年将至少推出一款新品。同时也逐步推进其新能源战略,第一步,在现有汽油车基础上,推出其电动车型。观致的第一代电动车,2017年会推向市场。第二步,打造全球化新能源车平台。新能源车的车身结构总体和观致传统车完全不一样。观致新能源车将以新型材料铝、碳纤维为轻量化目标,再加很多侧重客户移动出行体验方面的设计。(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