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3白色版谍照曝光 7月上市

2017年05月02日 13:29:50
分享到:
来源: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特斯拉Model 3白色版正在进行路试,这是继黑色和银色车型之后的第三款车型,该测试车与2016年推出的原型车Model 3s 在外观上大体一致,该车型的最终量产版将在7月曝光。

特斯拉Model3白色版谍照曝光 7月上市-图1

特斯拉Model 3为一款定位入门级电动车,是继定位豪华市场Model S和Model X之后的第三款车,预计将在今年7月正式投产,9月上市。 首批上市车型为后驱版,搭载有双电机全驱车型预计2017年年底正式上市。

Model 3 虽是该品牌定位最低的车型,但它的技术却毫不逊色,其搭载的电池技术使该车续航里程达到346公里,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约6秒钟,亮点技术配置包括Autopilot高级辅助系统,太阳能车顶选配装置能增加Model 3的续航里程。(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