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金杯MPV明天上市 不到7万就能买到!

2017年05月04日 08:44:3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四月上海车展期间,华晨汽车携金杯品牌旗下首款乘用车-金杯F50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华晨金杯官方获悉,金杯F50将于明日正式上市,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涵盖宜商和宜家两种系列版本。据经销商透露,该车的疑似售价区间为6.69-8.19万

华晨MPV金杯F50明日上市 预计6.5万起售-图1

金杯F50疑似官方指导价
动力总成 配置 疑似指导价(万元)
1.6L+5MT 宜商经济型 6.69
宜商舒适型 7.19
宜家精英型 7.79
宜家豪华型 8.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华晨MPV金杯F50明日上市 预计6.5万起售-图2

金杯F50外观采用华晨集团旗下MPV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年轻化。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符合时下流行设计。雾灯处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保证行车的安全性。

华晨MPV金杯F50明日上市 预计6.5万起售-图3

金杯F50车身腰线笔直,力量感十足。作为一款MPV车型,侧滑门是MPV车型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金杯F50在车身右侧采用单侧滑门设计,有效的保障乘客上下车的安全性。此外,新车座椅采用了“2+2+3”的布局排布方式。

华晨MPV金杯F50明日上市 预计6.5万起售-图4

车尾运用多条线条勾勒,层次感较好,宽幅镀铬装饰条将尾灯组相连,这也同样是时下主流设计潮流。新车还在车尾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及多点倒车雷达,泊车更为方便。

华晨MPV金杯F50明日上市 预计6.5万起售-图5

金杯F50内饰整体采用黑/橙双色搭配,T字形中控台上大面积的橙色饰板配合橙色的座椅缝线工艺。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但只在右侧布局了多功能控制按键。7英寸中控液晶触控屏是全车内饰的亮点,并拥有人机交互系统。手机互联可集成苹果和android双系统。空调出风口、门把手和方向盘连接处都用亮银饰条进行点缀。

华晨MPV金杯F50明日上市 预计6.5万起售-图6

金杯F50搭载一台内部代号BM16LB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54Nm。全系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华晨汽车内部人士的消息,未来将为F50搭配自动变速箱。

华晨MPV金杯F50明日上市 预计6.5万起售-图7

金杯F50与同集团旗下的中华H3共享平台,长宽高为4745*1810*1845mm,轴距为2860mm,出色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尺寸全面超越了合资品牌大众途安L。(网上车市 2017年5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