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季度“开门红” 广汽本田4月销量再攀新高

2017年05月08日 13:50: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广汽本田携旗下全系车型悉数亮相,并明确了未来电动化、智能化的技术战略路线,向公众展示了更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成为本届车展最受瞩目的汽车企业之一。

在市场表现上,广汽本田同样非常抢眼。根据日前公布的4月份销量成绩,广汽本田延续了一季度良好的市场热度,全车系销量增长势头强劲。数据显示,4月广汽本田终端销量达56273辆,同比增长26.4%。继去年启动企业品牌升级之后,广汽本田无论在品牌影响力的提升,还是在市场业绩增长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广汽HONDA品牌:4月全系车型飘红 雅阁销量劲增103%

4月,身为中高级轿车市场老牌劲旅,新雅阁销量表现继续抢眼,终端销量达12554辆,同比劲增103.1%,其中,新雅阁锐混动4月月度发车数与终端销量均突破1000辆,终端销量1057辆,环比上涨17.1%,继续稳居中高级轿车混动车型销量冠军宝座。如今,追求科技环保、绿色出行正成为当代社会精英人群的主流汽车消费价值观,新雅阁锐混动车型的市场潜力正在得到进一步的释放。

冠道家族方面,新近上市的冠道240TURBO不负众望,凭借在同级SUV中独树一帜的高动力输出和超大空间这两项优秀特质,收获来自市场的广泛认同和赞许。4月,冠道家族终端销量达5142辆,自上市以来(截止至4月30日),冠道370TURBO与240TURBO累计销量接近2.2万辆,继续呈供不应求的火爆销售局面。

缤智方面,1.8L智享版上市后,以丰富的配置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为继续巩固缤智在小型SUV市场中的标杆地位起到了非常积极的影响。其4月终端销售依旧火热, 凭借11503辆的销量成绩,继续领跑同级别车型。

4月与潮流形象大使薛之谦展开跨界合作的锋范,也凭借更具时尚、年轻感的促销体验,进一步圈粉新生代消费族群,4月销量达5112辆。其他车型表现同样抢眼,飞度4月销量达9910辆,同比增长3.8%;奥德赛凌派等车型也都凭借各自实力,有着不俗的成绩表现。

讴歌Acura品牌:销量增长超5倍,新车助推品牌力提升

进入4月,广汽本田讴歌Acura品牌保持增长势头,延续一季度的喜人表现,4月全系车型终端销量达1291辆,环比增长23.5%,同比增长559%。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 4月发车达1217辆,销量增幅持续领跑中国豪华汽车品牌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车展重磅亮相的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和第二款国产战略车型TLX-L Prototype,不但强化了Acura的品牌认知、扩大了品牌在中国市场影响力,也为Acura此后保持强势增长奠定了深厚基础。

其中,全新一代MDX SPORT HYBRID已开始全国接受预订,预计6月上市销售,新车沿袭了代表Acura最新全球化设计方向的“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理念,性能上搭载了世界首创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及电子按键式换挡,配合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实现澎湃动力与环保性能的完美平衡。

MDX SPORT HYBRID

将于今年年末上市的TLX-L,同样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在性能配置上,TLX-L沿用了Acura独创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技术,实现极佳的操控稳定性。此外,针对中国消费者喜爱大空间的特点,该款车型设计了比以往版本更长的轴距,大幅提升了车内空间。

TLX-L Prototype

为了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产品体验和尊贵服务,在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消费者购买CDX AWD车型可获赠全险,购买CDX 2WD版车型可享受8万定额贷、12期零利率等低息金融政策支持,Acura车型保有客户置换升级旗舰车型MDX SPORT HYBRID可获1万补贴。

与用户梦想同行,持续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汽车梦想

进入三品牌运营阶段的广汽本田,旗下产品已涵盖A0级、A级、B级、MPV、SUV各个细分市场领域。未来,广汽本田还将以更多的产品型式、潮流技术及丰富的营销体验满足细分消费人群。

除了完成覆盖直喷、自然吸气、混合动力、涡轮增压的全擎布局,广汽本田还将依托Honda的领先技术,在新能源领域加快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导入,为满足中国用户低碳环保出行的需求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在营销活动上,除了持续开展的艺术营销、娱乐营销、时尚营销、品味营销等多元形式,广汽本田还将陆续推出新雅阁锐混动的实证营销和全新冠道的尖端体验营销,让消费者充分体验产品的超凡魅力,助力他们享受更加缤纷多彩的汽车梦想。

从一季度的完美开局,到二季度继掀“开门红”,广汽本田正在进入品牌年轻化及全新产品阵营显著发力阶段,在保证整体销量增长的同时,“梦想同行者”的身份也正得到更多人的共鸣与认同。顺应中国消费市场升级趋势,广汽本田将全面升级体系力与市场竞争力,朝全年69万辆的年产销目标稳步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