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全新小型SUV PK马自达CX-3/推纯电动版

2017年05月17日 14:21:3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印度汽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悉,现代全新Kona小型跨界SUV在葡萄牙某商街被抓拍,车身无伪装,由此可见该车路试已进入尾声,预计下半年将正式上市,竞争对手瞄准了丰田C-HR本田HR-V马自达CX-3。另外,除了普通燃油版外,全新Kona纯电动版正在研发中。

现代全新小型SUV PK马自达CX-3/推纯电动版-图1

从谍照来看,现代Kona前大灯分成两部分,分别均集成了LED光源,前大灯位置较靠上,狭长的造型非常犀利;进阶式大尺寸前格栅非常大气;侧面来看,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的腰线呈上走趋势,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五辐式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车顶安装有行李架,由车顶延伸出来的扰流板可在高速状态下提供足够的下压力,从而保证车身行驶的稳定性;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约。整体看来,全新Kona颠覆了现有的传统造型,替而代之的是更富创新的外观设计。

现代全新小型SUV PK马自达CX-3/推纯电动版-图2

现代全新小型SUV PK马自达CX-3/推纯电动版-图3

全新Kona与现代i30同平台打造,动力上该车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配,包括了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装置有望搭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标配前驱,提供全驱供选配。(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