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欧尚A800下月将开启预售 8万元起售

2017年05月17日 11:26:2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欧尚A800是长安欧尚即将推出的全新MPV,并已在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长安欧尚经销商处获悉,欧尚A800预计在6月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8-12万。新车与长安凌轩基于同平台打造,内部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欧尚新MPV-A800下月开启预售 售8万元起-图1

长安欧尚新MPV-A800下月开启预售 售8万元起-图2

长安欧尚新MPV-A800下月开启预售 售8万元起-图3

欧尚A800车身尺寸为4810*1795*1750mm,轴距达到了2760mm,相比宝骏730在车长与轴距上有不小优势。新车前脸使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在中网内部加入了横幅式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前大灯内部搭载了透镜,并设有LED日间行车灯。侧面并未采用滑移门设计,上方设有行李架。尾部横贯式镀铬饰条连接了尾灯组,并配有高位刹车灯、顶部扰流板以及银色护板。

长安欧尚新MPV-A800下月开启预售 售8万元起-图4

长安欧尚新MPV-A800下月开启预售 售8万元起-图1

内饰方面欧尚A800为双色对称式设计,并在多处使用了真皮包裹与碳纤维饰板。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等诸多配置。

长安欧尚新MPV-A800下月开启预售 售8万元起-图5

长安欧尚新MPV-A800下月开启预售 售8万元起-图6

欧尚A800将搭载1.6L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与11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60Nm与21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宝骏730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欧尚A800在最大功率上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