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CR-V将7月上市 1.5T动力超越RAV4

2017年05月18日 11:52:1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CR-V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城市SUV,2017款全新车型已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CR-V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尺寸进一步加大,搭载一台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动力数据较一汽丰田RAV4荣放2.0L发动机有一定优势。此外,CR-V混动版车型也将一同上市。

东风本田CR-V将7月上市 1.5T动力超越RAV4-图1

东风本田CR-V将7月上市 1.5T动力超越RAV4-图1

东风本田CR-V将7月上市 1.5T动力超越RAV4-图1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并匹配CVT变速箱及9速自动变速箱。相较于竞争对手RAV4荣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新款CR-V将有一定优势。此外,新CR-V会新增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双电动机、电动CVT变速箱、PCU动力控制单以及锂电池组成。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

东风本田CR-V将7月上市 1.5T动力超越RAV4-图1

东风本田CR-V将7月上市 1.5T动力超越RAV4-图2

东风本田CR-V将7月上市 1.5T动力超越RAV4-图3

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本田标志性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内部结构也经过重新调整,同时加入了LED光源。从车尾来看,尾灯采用全新竖条式设计,牌照架位置下移,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5/1860/1720mm,相比于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30/40/35mm。

东风本田CR-V将7月上市 1.5T动力超越RAV4-图5

内饰方面,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基础上,对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中控大屏、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较旧款CR-V有明显改变,还搭载了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同时,新车搭载碰撞缓冲刹车、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8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