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魏岚德:新大东工厂能耗降32% 开启工业4.0

2017年05月19日 12:21:1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今日,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正式揭幕。工厂的扩建将为引入其他宝马国产车型创造了条件。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的新大东工厂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工厂之一,它开辟了工业4.0科技应用的先河。它也是高度可持续发展的,生产效率的提升使工厂的总体能耗下降了32%。”

魏岚德:新大东工厂能耗降32% 开启工业4.0-图1

魏岚德:新大东工厂能耗降32% 开启工业4.0-图2

谈到华晨宝马近几年发展,魏岚德说到:“我们的合资企业在过去14年阔步前进。我们从大东工厂启程,五年前在铁西建成第二座工厂,去年又为新动力总成工厂揭幕。我们已经在沈阳生产了160多万辆BMW汽车,以及100多万台BMW发动机。华晨宝马被公认为中国最具远见和最成功的汽车合资企业公司之一。我们还赢得了最佳雇主、对本地经济做出重要贡献以及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等认可。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铁西工厂最近被列入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这在中国汽车业内史无前例。”

接着,魏岚德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员工们高超的能力、创造力和工作热情,今天这支优秀的团队已超过16000人。尽管我们对这些进步倍感自豪,但是我们的目光永远注视前方。”

魏岚德:新大东工厂能耗降32% 开启工业4.0-图3

面对新大东工厂的建成,魏岚德这样说:“我们的新大东工厂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工厂之一,它开辟了工业4.0科技应用的先河。它也是高度可持续发展的,生产效率的提升使工厂的总体能耗下降了32%。这里是生产全新BMW 5系Li的理想工厂,与这款最具进取精神和最创新豪华商务轿车相映成辉。”

最后,魏岚德讲到公司未来的发展:“就像我们的产品和生产线一样,我们的公司也充满活力。华晨宝马满怀一马当先的热忱,正在迎来本土化发展的新阶段:我们正进入生产技术和产能共同提升的新阶段,正升级我们的研发中心和研发活动,正通过整合电池生产和提升生产灵活性来巩固在电动出行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的合资企业对双方股东的利益有着坚定承诺,而他们对我们的未来有着共同的期待。今天的开业活动是一个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引领向前,为‘中国制造2025’做出贡献,并继续支持东北地区的经济振兴。”(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