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华瑞将推SUV等6款新车 打造"蒂阿兹"家族

2017年05月22日 11:02:4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华晨华瑞是华晨汽车的南方基地,目前在售SUV车型有智尚S30、S35和蒂阿兹。公司十三五规划是到末期达到25万台产销。华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东向网上车市表示:华瑞今年还将推出包括蒂阿兹1.6T在内的四款新车。此外,网上车市从华晨华瑞官方了解到,十三五期间华瑞还将推出一款MPV车型以及基于智尚S35的一款紧凑级SUV。这6款新车中有4款是已上市的蒂阿兹的衍生车型或同平台打造车型,形成“蒂阿兹家族”。

华晨华瑞

华晨华瑞

华晨华瑞“十三五”新车规划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金杯S70 七座中型SUV 7月份
蒂阿兹自动挡版 中型SUV 10月份
蒂阿兹 1.6T 四季度
新能源皮卡车型 皮卡 年内
基于蒂阿兹打造的MPV MPV 未公布
基于智尚S35打造的SUV 紧凑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华晨华瑞

蒂阿兹是华晨集团的重要产品,于今年一月份上市销售。该车定位中型SUV,它拥有着4745*1856*1710mm,轴距2725mm的车身尺寸,相比同级别竞品具备了较大的优势。此外,基于该车平台还将衍生出多款新车,包括将要推出的MPV。

华晨华瑞

今年华晨华瑞布局的4款新车分别是:蒂阿兹1.6T、蒂阿兹自动挡车型、金杯S70和一款搭载新能源动力的皮卡。其中七座中型SUV-金杯S70已在上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预计7月份上市销售。

华晨华瑞

在营销方面,华晨华瑞将借助集团的一些优势,包括网络优势、渠道优势和服务优势,把西南、西北作为重点拓展市场。魏东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华晨华瑞汽车的经销商网点现有200家,预计到2017年年底预计扩充到300家,将重点布局在三四线城市。(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