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曝沃尔沃全新XC40内饰图 年底上市/推混动版

2017年05月23日 10:06:1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全新沃尔沃XC40的路试谍照再次曝光,且内饰首次被拍到,新车将成为首款基于全新研发的CMA平台打造的沃尔沃车型,预计不久将在比利时Ghent沃尔沃工厂投产,有望年底正式上市。

曝沃尔沃全新XC40内饰图 年底上市/推混动版-图1

从谍照来看,跟4.01概念车不同的是全新沃尔沃XC40量产版的C柱处增加了小窗设计,后排乘客视野范围更宽阔;量产车将摒弃概念车上的门把手采用传统设计;从后排座内饰图来看,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比较富裕。

曝沃尔沃全新XC40内饰图 年底上市/推混动版-图2

曝沃尔沃全新XC40内饰图 年底上市/推混动版-图3

内饰方面,全新XC40配置有全数字仪表盘以及XC60和XC90上同样的9.2英寸触摸式信息娱乐显示屏;垂直式空调出风口造型跟沃尔沃S90/V90极为相似,真皮包裹式方向盘借鉴了R-Design上的设计。

曝沃尔沃全新XC40内饰图 年底上市/推混动版-图4

曝沃尔沃全新XC40内饰图 年底上市/推混动版-图5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XC40将提供一系列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配,高配车型将是一款T5 Twin Engine混动版。而随着沃尔沃将推XC20的信息曝光,全新XC40定位不再是沃尔沃入门级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