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2系225xe旅行版谍照 百公里油耗仅2.1升

2017年05月24日 14:33:0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宝马五座2系Active Tourer改款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此次进行路试的是225xe插电混动版,从伪装程度来看,该车极有可能年内正式发布。

宝马2系225xe旅行版谍照 百公里油耗仅2.1升-图1

从谍照来看,宝马225xe改款的测试原型车跟今年三月被拍到的车型很相似,LED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前、后保险杠均进行了伪装,由此可推测这两处将可能发生改变;车内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iDrive信息娱乐系统的升级。

宝马2系225xe旅行版谍照 百公里油耗仅2.1升-图2

宝马2系225xe旅行版谍照 百公里油耗仅2.1升-图3

动力方面,宝马225xe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包括一台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一个电动机以及容量为7.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性能表现方面,宝马225xe 6.7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极速达202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2.1升;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41公里。(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