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颜高价廉 《欢乐颂》里最受欢迎的SUV竟是它!

2017年05月24日 21:5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文月

良心神剧!时隔一年之久,《欢乐颂》再度热播,再次毫无疑问地在中国掀起了一股追剧热风。除了句句戳心的生活鸡汤,剧中的各路男神也是把大家迷的不要不要的。

在这两季的剧情中,由王凯饰演的赵医生更是屡次登上热搜榜单。工作的时候认真严谨,玩起来也十分放得开,如此迷人的角色设定,难怪让追剧的单身姑娘们都直呼要给他生猴子!

而我们的赵医生之所以能让富二代曲筱绡赶着倒贴,让乖乖女关雎尔直接放弃抵抗,让万千少女为之倾倒,除了人格魅力爆棚,高端独特的品位也起了关键作用,这点我们从赵医生的座驾就可以看出来。

《欢乐颂》历时两季,而赵医生的座驾也是换了又换,但要说哪款和他最为相配,小编认为还是非这辆莫属——沃尔沃XC60

出身书香门第,年轻有为

王凯饰演的赵医生是书香门第出身的青年才俊,诚实可靠注重品味的特性与沃尔沃品牌形象相吻合。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糅合了沃尔沃多款车型的优势,是沃尔沃赋予重托的车型。它在造型方面深受XC90影响,外观大气足够能撑起场面,却不会给人“扎眼”的感觉,十分符合赵医生可靠低调的形象。

高冷禁欲,却又风度翩翩

沃尔沃XC60的外观端庄优雅,甚至带有一丝严肃,看起来就像极了赵医生工作时的那张“扑克脸”。进气格栅的外框增加了一圈镀铬饰条,在细节上显得精致而豪华,非常符合拥有高学历、高智商,喜欢古典音乐的男神形象。汽车侧面的腰线微微上扬,俯冲的车身姿态充满运动感,彰显出男神的年轻活力,助他撩妹自然不在话下。

安全可靠,不失生活情趣

安全能力一直都是沃尔沃的看家本领,XC60也同样不例外。全新沃尔沃XC60上搭载了众多智能安全装备,复杂路况和突发状况统统不是问题。同时车内还配备了大量科技配置,让开车告别无聊,其中选装的顶级音响和全景天窗更是浪漫加分项,可以随时随地陪女朋友听音乐看星星,如此安全可靠又情趣十足,和赵医生是不是十成十的像?

轻松进阶男神 凤凰独家爆料XC60抄底价!

如此一个——聪明机智不装逼,高大英俊有情趣, 安全感爆棚还外带一点点小“闷骚”的完美SUV是不是也让你心动不已?趁《欢乐颂》再度热播之际,凤凰汽车联合北京4S店给各位剧粉们送惊喜!

5月25日14:30,凤凰汽车将深入沃尔沃4S店,与汽车销售公开叫板,直接套出最底价,数千名顾客将共同验证,价格从未如此透明!

还等什么?赶快扫码预约直播,5月25日下午14:30准备发车!

直播亮点:

1、现场透明直播,主持人现场砍价

2、4S店当场公布最低价,价格7天内均有效

3、预订即可享受超高礼遇,购车更有好礼相赠

4、前10名购车用户,加赠价值500京东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