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全新旗舰8系敞篷版假想图 明年正式发布

2017年05月27日 10:13: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本周宝马全新8系双门轿跑概念车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流畅式线条加上低矮的车身运动气息十足,非常吸睛。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全新宝马8系轿跑车还将有望衍生敞篷版,且其最新假想图曝光,新车预计与量产版8系2018年同时发布。

宝马全新旗舰8系敞篷版假想图 明年正式发布-图1

从假想图来看,宝马8系敞篷版车身亮橙色涂漆打造,前脸延续了8系硬顶版的设计,犀利、激进,21英寸多辐式轮毂,前保险杠两侧加上腰身处的大尺寸导流孔,让人对其隐藏的动力充满期待;前、后轮拱设计硬朗,肌肉感十足。车顶卸去,可看到车内米白色真皮座椅,敞篷版车内将可能搭载硬顶版上包括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三辐式方向盘在内的配置。

动力方面,宝马官方暂未透露细节消息,不过从其衍生车型身份来看,宝马8系敞篷版极有可能延续硬顶版上的动力,该车有望提供4.4L V8双涡轮增压和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配。(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