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与深圳电子公司合作 加速“电动车”开发

2017年06月01日 14:27: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的“大众之夜”上,保时捷展示了Mission E电动概念跑车。网上车市从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保时捷指定得润电子控股子公司MetaSystemS.p.A.为全新一代电动汽车平台Mission E的22kW功率“车载充电机”的唯一供应商。保时捷官方表示,Mission E量产车将于2020年正式投放市场。

保时捷与深圳电子公司合作 加速“电动车”开发-图1

保时捷与深圳电子公司合作 加速“电动车”开发-图1

保时捷与深圳电子公司合作 加速“电动车”开发-图2

此次Mate公司获得保时捷汽车新业务定点,是继供应宝马、PSA、大众等全球车载充电机平台等项目之后,Meta在欧洲电动汽车市场上得又一重大突破。本次定点供应的“车载充电机”产品为Meta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核心产品,是Meta专门针对保时捷汽车开发的拥有最新一代大功率直流快充技术的车载充电机,产品功率达到22kW,是目前业界主流产品的三倍。该产品将装配于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平台MissionE全系列汽车上,是保时捷下一代最重要的电动汽车项目。

保时捷与深圳电子公司合作 加速“电动车”开发-图3

保时捷与深圳电子公司合作 加速“电动车”开发-图4

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外观造型十分简洁圆润,采用四门式设计。前LED大灯为矩阵式结构,车门与下扰流板大面积采用碳纤维材料。内饰则采用保时捷传统的三辐式方向盘,最大亮点在于方向盘后方配有一块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中控台的飞机式换挡杆,极具科技感。

保时捷与深圳电子公司合作 加速“电动车”开发-图1

根据官方数据,保时捷Mission E搭载最大功率440kW的电机,续航里程为500km,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同时,新车可以在15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