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LS 350明日全球首发 搭3.5L V6引擎

2017年06月02日 06:00:2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L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于2006年引入国内销售,目前市场在售为2016款车型。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雷克萨斯LS 350将于明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基于GA-L全新后驱平台打造,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

雷克萨斯LS 350明日全球首发 搭3.5L引擎-图1

雷克萨斯LS 350明日全球首发 搭3.5L引擎-图2

全新LS 350外观方面充分借鉴LF-FC概念车的设计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纺锤式家族设计,配合全新造型的前大灯,极具攻击性。车尾相比车头的设计更加沉稳,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此外,新车将提供多种样式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雷克萨斯LS 350明日全球首发 搭3.5L引擎-图3

内饰方面,全新LS 350采用大量真皮进行包裹,并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仪表盘将车况信息显示在同一高度,中控台仅有少量实体按键,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配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体效果更加简洁。带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可实现28向电动调节。

雷克萨斯LS 350明日全球首发 搭3.5L引擎-图4

动力方面,全新LS 350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雷克萨斯旗下在售车型尚无3.5L燃油版车型。新车预计采用的是同普拉多汉兰达所搭的丰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峰值扭矩337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有望为10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