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V260L臻藏版明日上市 超炫大灯/专属配色

2017年06月02日 06:00:2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奔驰V级福建奔驰旗下的MPV系列车型,轴距均超过3000mm,加长版V 260 L的轴距达到了3430mm。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V 260 L臻藏版将在明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市。新车限量发售260台,前大灯组由34颗LED光源构成,车身拥有专属的宝石蓝涂装。

奔驰V260L臻藏版明日上市 配专属宝石蓝车身-图1

奔驰V级/V 260L臻藏版明日上市 配宝石蓝车身-图2

奔驰V 260 L臻藏版拥有专属的宝石蓝车身颜色。中网选用两条粗大的镀铬横幅加以装饰,两侧搭配由34颗LED光源构成的前大灯组,具备智能照明、自适应远光、转向辅助照明等实用功能。车侧A柱下配有较大面积的三角窗,降低了行驶时的视觉盲区。

奔驰V260L臻藏版明日上市 配专属宝石蓝车身-图2

奔驰V 260 L臻藏版的中控台采用木纹装饰。新车配有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悬浮式液晶屏幕,带触摸板的COMAND系统、圆形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面板等都使用了奔驰目前最新的设计素。

奔驰V级/V 260L臻藏版明日上市 配宝石蓝车身-图4

奔驰V 260L臻藏版将搭载一台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