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AMG/三款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 55.8万起售

2017年06月03日 12:23: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AMG品牌目前在华销售共计21款配置车型,覆盖奔驰10大系列产品,涵盖包括轿车、双门轿跑车、SUV、超级跑车、敞篷跑车等细分领域。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AMG官方获悉:在今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AMG的三款暗夜雷霆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5.8-63.4万

奔驰AMG/三款暗夜雷霆限量版车型 正式上市-图1

奔驰AMG/三款暗夜雷霆限量版车型 正式上市-图1

AMG三款限量版车型 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A 45 4MATIC 暗夜雷霆限量版 55.8
CLA 454MATIC暗夜雷霆限量版 63.2
GLA 454MATIC暗夜雷霆限量版 63.4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AMG/三款暗夜雷霆限量版车型 正式上市-图2

奔驰AMG/三款暗夜雷霆限量版车型 正式上市-图3

奔驰AMG/三款暗夜雷霆限量版车型 正式上市-图4

三款暗夜雷霆限量版车型将在现有的AMG车型上打造,在保持现有的整体造型基础上,对细节和配色等进行重新设计。在三款原型车上,进气格栅都采用了嵌有AMG标识的双色单横幅装饰条来搭配黑色中网,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非常运动。

奔驰AMG/三款暗夜雷霆限量版车型 正式上市-图5

限量版车型的内饰也通过黄色元素和丰富配置来打造。AMG ARTICO皮革/DINAMICA微纤维高性能座椅也带有黄色缝线,而AMG DINAMICA微纤维高性能运动型方向盘、后排座椅、仪表板、车门腰线(仅限于CLA 45 4MATIC)和扶手也同样如此。其它亮点包括带有黄色AMG标识的迎宾踏板、带有黄边的脚垫、黄色空调出风口。

限量版车型装备包括空气动力学组件、夜色组件、照明和视觉组件、带有记忆功能的高性能座椅、AMG黑色DINAMICA微纤维高性能方向盘(带有黄色12点钟标志)、铬银色方向盘饰件(带有“AMG Edition”徽章)等。

奔驰AMG/三款暗夜雷霆限量版车型 正式上市-图2

三款暗夜雷霆限量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AMG SPEEDSHIFT 7速运动型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为475Nm。AMG行驶控制(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挂搭配电子控制减振系统具有舒适、运动、驾驶、赛道四种操控模式,可提供丰富的驾驶乐趣。(网上车市 2017年6月3日 深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