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A6 Avant正式上市 售价45.98-49.98万元

2017年06月03日 11:59:2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奥迪A6L和其跨界车A6 allroad quattro投放市场后,奥迪A6家族又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旅行车型。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6 Avant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45.98-49.98万。新车提供1.8T和2.0T两种动力。

奥迪A6 Avant正式上市 售价45.98-49.98万元-图1

奥迪A6 Avant官方指导价
车型 发动机 售价(万元)
A6 Avant 1.8T 45.98
2.0T 49.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A6 Avant正式上市 售价45.98-49.98万元-图2

奥迪A6 Avant正式上市 售价45.98-49.98万元-图3

外观方面,A6 Avant相比A6 allroad quattro轴距略微加长,且取消了黑色轮眉、前后银色防擦护板等越野套件,进气格栅内部换装为多横辐式。尾部排气布局依然为双边单出的设计,排气口造型由圆形调整为近长方形的形状。

奥迪A6 Avant正式上市 售价45.98-49.98万元-图4

内饰方面,A6 Avant整体的设计保持了A6L的风格。搭载的抬头显示与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提升了内饰科技感。而中控区域与操作台采用大量的木纹作为装饰,凸显了豪华感。

奥迪A6 Avant正式上市 售价45.98-49.98万元-图5

奥迪A6 Avant提供1.8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3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达3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车型还提供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6月3日 深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