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汽车高层再调整 安铁成任神龙公司董事长

2017年06月05日 09:49:4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近日,东风汽车任命周晓伏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时隔几天,公司再次传来高层调整消息。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刘卫东将不再负责神龙公司以及东风鸿泰公司董事长。而现任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安铁成,将接替刘卫东任神龙公司任董事长职位。

东风汽车高层再调整 安铁成任神龙公司董事长-图1

东风汽车高层再调整 安铁成任神龙公司董事长-图1

安铁成,男,1963年6月生,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吉林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高级工程师,现任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198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车身厂副厂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规划部中方部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规划部部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4月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2月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一汽股份公司红旗事业部党总支书记,2016年11月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3月任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

东风汽车高层再调整 安铁成任神龙公司董事长-图3

2016年,神龙公司全年销量为60.02万辆。其中东风标致销量为34.92万辆,东风雪铁龙销量25.1万辆,同比2015年下滑15.8%。今年,神龙计划销售整车66.6万辆,并向70万的更高目标发起冲击。这意味着,神龙公司今年销量要同比2016年增长16.6%。

东风汽车高层再调整 安铁成任神龙公司董事长-图4

去年9月份,神龙公司第四整车工厂成都工厂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未来东风标致5008和东风雪铁龙C84以及神龙其他高端SUV、MPV车型等都将在这里生产。届时四座整车工厂总计84万辆的年产能,将为神龙公司70万辆的销量目标提供保障。(网上车市 2017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