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H5明日首发 搭9英寸屏幕/竞争宝骏730

2017年06月07日 06:00:1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北汽幻速目前车型布局全部为SUV和MPV,今年下半年幻速品牌将推出更多的新产品。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比速H5将于明日首发亮相。新车定位家用型紧凑级MPV,车内中控配备9英寸大屏,并可选装全景天窗,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

家用型MPV再添一员 北汽幻速H5将明日首发-图1

北汽幻速H5明日首发-图1

北汽幻速H5继承了全新家族式的“X”型进气格栅,车头两侧下方根据不同的车型将配备有雾灯。尾灯使用了不规则的造型,中间辅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显得更具档次感。新车并没有使用MPV较为常见的推拉门式设计,在便利度上稍显不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为2760mm。

北汽幻速H5明日首发-图2

幻速H5的内饰为黑色/橘色的双色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3点和9点握位设置凹槽。中控台采用T型对称式设计,9英寸的显示屏是全车内饰的亮点。新车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为软质材料配合缝线工艺,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提升车内精致感。

北汽幻速H5明日首发-图3

幻速H5搭载现款幻速S5上搭载的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器。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网上车市 2017年6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