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新A+级SUV下线 与BJ20共线-或挂标昌河

2017年06月07日 11:36:2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B20A车型是北汽镇江公司于2016年生产的一款紧凑型SUV,现命名北京(BJ)20。网上车市从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获悉,北汽镇江公司新车型B20B的EP首车正式下线,定位于A+全新SUV车型。新车的下线也标志着北汽镇江公司新产品导入的正式启动。网上车市进一步了解到,该车未来有望归属于北汽昌河旗下。

北汽新A+级SUV下线 与BJ20共线-或挂标昌河-图1

北汽新A+级SUV下线 与BJ20共线-或挂标昌河-图2

北汽镇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季国伟在新车下线仪式上发布了B20B车型生产导入的启动方案,并对其项目背景、产品导入机制、产品导入具体方案、产品导入质量策划四个方面诠释了B20B整体产品导入方案。同时,他还对B20B产品生产导入工作组提出了问题管理不过夜、问题出现不推诿和问题解决在现场这三点要求。

北汽新A+级SUV下线 与BJ20共线-或挂标昌河-图1

北汽新A+级SUV下线 与BJ20共线-或挂标昌河-图3

B20B车型是北汽平台化、智能化、网联化战略下的一款全新产品,基于BJ20平台开发。作为B20A的“同胞兄弟”,新车外观延续了北京(BJ)汽车的越野“血脉”。内饰整体采用悬浮环绕式设计,且内部空间灵活多变。在配置方面,其拥有便利舒适的电子化系统和网联化的智慧出行系统。

北汽新A+级SUV下线 与BJ20共线-或挂标昌河-图4

B20B车型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210Nm,并可在2000-4500转速(rpm)之间爆发最大扭矩。(网上车市 2017年6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