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何勇平:北汽幻速坚持双V战略 H5提升竞争力

2017年06月08日 12:27:5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北汽幻速在重庆车展中首发亮相了旗下紧凑级MPV-幻速H5,这也是其继推出H2、H2V、H3、H3F四款MPV车型后的第五款MPV产品。对于幻速H5上市后的期待,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平向网上车市表示:北汽幻速H5上市后将与幻速S3幻速H3系等形成明星产品集群,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北汽幻速在双V市场拓展更为广阔的疆土。

何勇平:北汽幻速坚持双V战略 H5提升竞争力-图1

何勇平:北汽幻速坚持双V战略 H5提升竞争力-图2

提到北汽幻速品牌的发展,何勇平表示:在一定程度上是运气和实力并存的结果。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品牌去年总体销量超过1000万,今年一季度又在持续增长,市场占有率已超过45.74%。同时,自主品牌之间、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竞争仍然激烈。在今年国内汽车市场形势不容乐观的环境下,有的自主品牌企业一季度同比增长近100%,而有的企业则出现大幅度的下滑。

对于北汽幻速之所以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勇立潮头,创造成长奇迹,何勇平总结出了致胜的关键:一是坚持“双V战略”,并以前瞻性眼光,乘市场东风赢得了市场。二是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生产的产品有技术、有颜值、有品质,获得了高度的用户满意度。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梦想、有家国情怀、有把自己的品牌打造成为国人喜欢的中国品牌的梦想。

何勇平:品牌坚持双V战略 幻速H5将助力竞争力-图3

何勇平:品牌坚持双V战略 幻速H5将助力竞争力-图4

对于今天活动的主人翁幻速H5,何勇平介绍起了这个产品:幻速H5是北汽幻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后推出的首款明星型产品,也是其全面实现品牌向上的代表作之一,肩负产品性价比向品价比转变的重任。北汽幻速H5搭载“T动力”,匹配5MT和CVT两种变速器,拥有高品质、优性能,是为有追求、有梦想、务实有担当的人群量身打造。北汽幻速H5上市后将与幻速S3、幻速H3系等形成明星产品集群,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北汽幻速在双V市场拓展更为广阔的疆土。(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 重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