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任命杨学良为集团副总裁 强化品牌打造

2017年06月11日 13:48:4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近期吉利汽车针对高层岗位进行了多次调整,继易寒、南胜良出任领克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和吉利国际公司总经理后,吉利控股集团主要负责公关事务的高级公关总监杨学良的职位也发生了变化。网上车市吉利汽车集团内部人士了解到,原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公关总监且兼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LYNK&CO品牌常务副总经理职务的杨学良,升任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

吉利汽车任命杨学良为集团副总裁 强化品牌打造-图1

近年来,吉利汽车推行品牌向上的发展原则,且特别重视品牌及产品等方面的传播,杨学良在这一领域丰富的经验将对吉利汽车在国际化发展过程中提供很大帮助。

吉利汽车最新人事任命 杨学良升任集团副总裁-图1

杨学良本次履新属于吉利集团的内部人事调动,其1997毕业于北京国际关系学院英语系,随后入行中国国际公关协会学术培训部。2001年,其担任海天网联副总裁及上海海天网联总经理。时隔8年后的2009年底,杨学良进入吉利控股集团,担任公关总监。多年的相关从业经验、丰富的多年公关品牌管理经验和国际化视野将帮助吉利汽车在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上,提升公司高品质品牌形象以及快速应对危机事件的处理能力。

杨学良升任吉利汽车副总裁 助力打造国际化品牌-图3

杨学良担任吉利汽车高级公关总监一职的同时,还兼任着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和LYNK&CO品牌常务副总经理的职务。升任后,LYNK&CO品牌常务副总经理的职务将由现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副总裁职务的易寒出任。吉利汽车2017年在市场终端销量方面保持了高速增长势头,前5月份总销量为441,854辆,同比增长约89%,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44%。

杨学良升任吉利汽车副总裁 助力打造国际化品牌-图4

杨学良升任吉利汽车副总裁 助力打造国际化品牌-图5

2017年5月,吉利汽车单月累积销售新车76,54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7%。其中,中国市场的销量为76,33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3%。具体车型上,吉利5月份有三款车型销量超过一万辆。博越是吉利销量最好的车型,共售出21,142辆。而新帝豪帝豪GS销量分别为17,226和10,026辆。(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