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款CLA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最高涨二千元

2017年06月12日 14:59:2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CLA是奔驰基于A级车打造的一款入门级轿跑车,目前在售有5款配置车型。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奔驰CLA正式上市,售价24.9-37.9万。新车在配置上得到一定提升,相应价格也有最高2000元的上涨幅度。

奔驰新款CLA配置升级 最高涨二千/24.9万起售-图1

新款奔驰CLA官方指导价
车型 现款售价(万元) 新款售价(万元) 增加配置
CLA 180 24.7 24.9 8寸多媒体显示屏(原为选配)
CLA 200动感型 26.7 26.9 8寸多媒体显示屏(原为选配)、倒车影像
CLA 200时尚型 28.7 28.9 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倒车影像
CLA 220 4MATIC 31.9 31.9 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
CLA 260 4MATIC 37.8 37.9 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除CLA 220 4MATIC保持原有售价外,其余四款配置车型价格均有上涨。其中GLA 260 4MATIC价格上涨1000元,而CLA 180、CLA 200动感型、CLA 200时尚型三款配置车型价格则上涨2000元。

奔驰新款CLA配置升级 最高涨二千/24.9万起售-图1

新车在配置方面得到一定升级。原来在CLA 180、CLA 200动感型两款车型上需要选配的8英寸显示屏,现在变为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功能也被更多车型搭载。在CLA 200时尚型、CLA 220 4MATIC、GLA 260 4MATIC上则分别加入了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功能。

奔驰新款CLA配置升级 最高涨二千/24.9万起售-图3

身为一款运动型轿车,拉风的外观是十分重要的。奔驰CLA系列的尺寸较为紧凑,但很好的营造出了运动感。无框式车门无疑更是加分项目,尾部的“蝴蝶”尾灯亮起后的效果较为抢眼。(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