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凌轩自动挡车型于8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

2017年06月12日 13:07: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凌轩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旗下首款MPV车型,目前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在6月8日的重庆车展上,长安汽车品牌公关总经理杨大勇向网上车市表示,“按照规划大概2个月后,将推出配备爱信自动变速箱的凌轩车型。”与自动变速箱匹配的是一台1.5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凌轩自动挡车型于8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图1

长安凌轩自动挡车型于8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图2

长安凌轩自动挡车型于8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图3

长安凌轩自动挡车型于8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图1

长安凌轩长宽高为4730*1795*1730mm,轴距达到了2760mm。相比于2016款1.5L宝骏730,长安凌轩除车身高度外,都占据优势。前脸配有多边形进气格栅,并在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饰条。新车配备了眼形大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加入了镀铬饰条,并与左右尾灯相连,与前中网相呼应,提升了视觉感受。

长安凌轩自动挡车型于8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图5

长安凌轩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棕黑双色的配色方案,并在左右两侧空调出风口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内饰质感。配置方面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触摸屏等;安全配置方面配有ESP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

长安凌轩自动挡车型于8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图6

长安凌轩自动挡车型于8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图1

长安凌轩目前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并匹配5MT变速箱。后期还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并匹配6AT变速箱。搭载自动变速箱的凌轩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搭载1.5T发动机的宝骏730,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