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D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卫蓝夏季音乐季奏响文化交响曲

2017年06月12日 17:52: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年6月9日晚,一场交响音乐盛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馆南广场上演。这是“北汽卫蓝奥林匹克公园夏季音乐季”的首场演出,主题为“夏日的旋律”。

由北汽集团与北京演艺集团携手打造的“北汽卫蓝奥林匹克公园夏季音乐季”已连续举办两届。本届音乐季为期四天,聚集了国际国内著名艺术家,将上演众多世界名作与民族特色表演。

据总导演周涛的介绍,北汽集团与北京演艺集团有5年合约,将发挥各自品牌与资源优势,要将该音乐季打造成为世界顶级的户外音乐演出品牌。

首场演出“夏日的旋律”交响音乐会,由著名主持人周涛主持。作为京演集团首席演出官的周涛,担当本次音乐季的总导演,在她的力邀之下,我国最著名指挥家谭利华、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著名钢琴家吴牧野、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王莉以及多次获得国内国际大奖的男高音歌唱家王传越等艺术家登台献艺,表演《奥运序曲》、《梁祝》、《纸醉金迷》、《黑桃皇后》、《黎恩济》序曲、《卡门》序曲等中外名作。

在全球化的产业趋势下,汽车成为最能体现全球文化融合的产品之一。国际化的北汽集团,整合全球资源,成就中国制造的独特个性。将自身优秀品质与世界文化的不断融合中,北汽集团成为世界500强排名160位的国际化汽车集团。也因为这样的多文化品位,北汽集团携手京演集团打造了今天这样一场国际范与民族风交融的文化大戏。

这是一个大众文化崛起的时代,在物质生活逐渐提升的条件下,群众对文化和精神生活提出了更多个性需求。不再仅仅满足商品的使用价值,还迫切需要产品为自己的个性化消费品位背书,北汽集团顺势而为,开启了自主品牌的2.0时代,核心是“以用户为中心”。北汽集团构建了“VOC e+项目”,通过构建顾客声音体系,使用互联网大数据工具,倾听顾客声音,以此为基础设计产品升级路径和品牌升级路径;搭建起引导消费者参与设计的“众创研发平台”,充分调动全球范围内优秀资源,提高客户参与度,积累客户粘性,深度了解客户需求,为产品力提升贡献积极力量。

户外广场演出的形式本身也是对音乐季“卫蓝”主题的最好传递,是倡导节能环保、热爱自然的最佳方式。

随着大气污染等环境问题的显现,“节能减排”也上升到了国家战略的层面,并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北汽集团作为大型汽车制造企业,一直坚守“卫蓝”使命。

绿色是北汽集团的核心战略之一。北汽集团在促进经济、行业发展的同时也肩负着巨大的环境责任。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作为北汽集团重要战略板块,已发展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第一品牌。北汽新能源纯电动车销量持续保持市场第一,充电桩建设数量高居行业榜首。截至目前,北汽新能源汽车累计近10万车主,累计行驶里程8.2亿公里,相当于直接减少碳排放13万吨,植树740万棵。

本届音乐季,北汽集团携旗下北汽新能源发挥“卫蓝”特色,以户外音乐表演,引导市民走到户外,走进自然。北汽集团不仅作为绿色出行方式提供者,也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建设者。

在首都北京建设“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进程中,北汽集团践行着首都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北汽集团加大对整车、零部件企业的技术改造,打造北汽的智能制造样板工厂,使先进制造成为推动北汽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以北京等大城市为中心,大力普及新能源汽车,建设充换电保障设施,构建绿色出行生态圈,以绿色科技改善城市生活质量;布局高端服务业,鹏龙平台提供汽车市场全方位服务;华夏出行提供“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的新型出行服务,构建共享经济,建设绿色城市,助力可持续发展;北京通航旗下北京通航法荷航飞机航线维修公司坐落在紧邻北京首都机场的北京顺义天竺综合保税区,为国内、国际航空公司提供航线维修服务,成为北京市扩大服务业开放的典范。企业和城市只有在文化层面深度契合,才能形成一致的发展观。

北汽集团已走过了“由小到大”的发展阶段,开始步入“由大到强”的新阶段。要实现这种跨越,企业必须具有更高级、更深层次的竞争力,就是文化。北汽卫蓝奥林匹克公园夏季音乐季是北汽集团继《朗读者》之后的又一文化力作,形成新的文化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绅宝D50
绅宝D50
指导价:6.99-9.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9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