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曝奥迪全新A8官方预告图 配置自动泊车功能

2017年06月13日 13:56:45
分享到:
来源:

奥迪全新一代旗舰型轿车A8将配备Level 3级别自动驾驶系统,车辆可自动进行转向、加速与制动,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近日,全新A8的官方预告图正式发布,且透露其遥控智能泊车功能,车辆可在无人驾驶的状态下自动泊车入库,新车预计于今年7月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奥迪峰会上亮相。

曝奥迪全新A8官方预告图 配置自动泊车功能-图1

奥迪全新A8采用全铝车架,车身刚性将增强,与现款车型相比,整车重量增加45公斤,动力配置上,新车将装配48V轻型混动系统,该动力总成中可能包括一台V6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

曝奥迪全新A8官方预告图 配置自动泊车功能-图2

全新A8具备滑行功能,在驾驶者停止踩踏加速踏板时,车辆仍会以55-160公里/时的速度继续向前滑行,且在驾驶者的脚离开加速踏板的那一刻,动力系统将自动关闭发动机,当再次踩踏加速踏板时,发动机也可立刻启动,从而最大程度减少燃油消耗。

曝奥迪全新A8官方预告图 配置自动泊车功能-图3

全新A8也具备发动机自动起停功能,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时(如遇到红灯),车前方的摄像头可以检测出前方车辆启动行驶的时间,系统得知信息后,将自动启动发动机敦促车辆向前行驶,车速可达56千米/时,奥迪将这项技术命名为Traffic Jam Pilot。(2017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