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310将推自动挡车型 搭载iAMT变速箱

2017年06月15日 14:28: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宝骏310宝骏旗下的一款小型两厢轿车,新车搭载1.2L和1.5L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骏310将推出自动挡车型,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载iAMT变速箱。新车的动力参数超越了同级别车型丰田致炫

宝骏310将推自动挡车型 搭载iAMT变速箱-图1

宝骏310将推自动挡车型 搭载iAMT变速箱-图3

宝骏310采用了家族化外观设计,双“U”型前脸设计大气,三横幅式进气格栅起到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熏黑式大灯,并加装了透镜,让前脸看起来更精致。下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黑色饰板,提升了质感。新车尾部造型圆润可爱,尾灯内部采用了卤素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

宝骏310将推自动挡车型 搭载iAMT变速箱-图1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天窗、定速巡航、车载导航、远近光一体大灯以及4安全气囊等配置可选。据悉,顶配车型将提供座椅高度可调功能,还配备了8英寸液晶大屏,并带有倒车雷达/影像功能。

宝骏310将推自动挡车型 搭载iAMT变速箱-图5

宝骏310将推自动挡车型 搭载iAMT变速箱-图6

动力方面,宝骏310自动挡车型将继续使用代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iA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9L。iAMT是上汽通用五菱和爱信精机联合开发的AMT变速箱,被命名为智能手动挡,能起到释放驾驶员左脚的作用。(网上车市2017年6月15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