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只在朋友圈深爱你的父亲 陪他重温青春吧

2017年06月16日 15:0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父亲节眼看就要到了,可以预见,朋友圈又将被各种各样的秀孝心、晒祝福刷屏。那么你呢?打算如何表达自己的孝心?还要做一个朋友圈“孝子”吗?其实,你可以选择别的方式来感恩父亲,比如,给父亲打个电话,陪父亲吃顿晚饭,甚至可以为父亲选购一款新车,陪伴他去做一些年轻时未做的事,重温青春岁月。

“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强动力版,动力强劲、操控自如、安全可靠,唤起父亲的青春,有它就够了!

激发“肾上腺” 1.5T动力超群

就像你追求速度与激情一样,父亲同样渴望肾上腺激发。虽然皱纹已爬上了面庞,但是,他仍旧是个勇往直前的战士。

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 Ps,最大扭矩223N•m,配合由博格华纳参与研发的小惯量涡轮增压器,能够在1800rpm-4000rpm迸发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9.98秒。虽然比不上动辄上百万的超级跑车,但是能够让父亲在一脚油门后欢快地喊一声“呦吼”,那种从心底涌现的雀跃会让你觉得,值!

如果你的父亲是个“爱车之徒”,可以选择6MT版本,享受纯粹的操控感;如果你的父亲并不喜欢频繁的操作,那么搭载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的海马S5强动力版就是更好的选择。坐在副驾驶,看着你的父亲加速、超车、劈弯以及那双闪亮的双眼,这个礼物选对了!

专业悬挂 带来极佳操控

你说父亲总爱宅在家里、不爱出门,其实,这跟小时候母亲说不爱吃鸡腿一个道理。父亲同你一样,也是个“爱玩之人”,只不过年轻时为了家牺牲了太多。而现在,他有了重新出发的机会。

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前麦弗逊独立悬挂结构简单、占用空间小、响应速度快;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通过性与适应性极佳,这一悬架组合能完美适应多种恶劣路况。此外,前后悬挂均加装了大尺寸横向稳定杆,防止车身在转弯时发生过大的横向侧倾,增强安全性;而日本TEIN公司的专业调校,加上海马S5强动力版35°爬坡、50cm涉水、201mm障碍通过的越野性能,让父亲想去哪就去哪!

呵护备至 专属配置爱心满满

虽然父亲老当益壮,还能激情驾驭,但是安全性能不能忽视。

海马S5强动力版除了搭载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6安全气囊等常见主流配置外,还搭载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同级别罕见配置,全方位保障父亲的行车安全。

爱,不是说说而已;孝心,不应该只存在于朋友圈。就让这辆动力强劲、操控完美、安全可靠的海马S5强动力版陪伴父亲,去唤起青春的回忆,去完成未完成的旅行梦想。现在购买海马S5强动力版任意一款产品,均可享“一证贷”超级服务(1张身份证,2小时放款,2年0息,3年低息),赶快行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