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新CT6谍照曝光 性能版搭V8发动机

2017年06月17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CT6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凯迪拉克新款CT6测试谍照,新车为CT6中期改款车型,有望换装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此外,新车或将推出性能版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一台V8发动机。

凯迪拉克新CT6谍照曝光 性能版搭V8发动机-图1

凯迪拉克新CT6谍照曝光 性能版搭V8发动机-图2

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从细节来看,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依然为泪眼式的造型。车身侧面,新款CT6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修长的车身看起来十分稳重。测试车配备了多幅式轮毂,排气布局与现款CT6搭载3.0T发动机车型保持一致为双边共四出的布局。

凯迪拉克新CT6谍照曝光 性能版搭V8发动机-图3

据海外消息称,新款CT6有望推出性能版车型,按照凯迪拉克的命名方式,或将命名为CT6-V。海外媒体猜测,性能版车型或将搭载一台全新的V8发动机。这台新发动机或将配备智能闭缸等技术。目前豪华品牌奥迪宝马等均已推出性能版中大型轿车,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S6宝马M5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