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310W今日正式预售 价格4.48-5.98万元

2017年06月18日 10:03:2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宝骏310Wagon于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宝骏经销商渠道获悉:作为宝骏旗下首款紧凑型旅行车,310Wagon正式开启预售,价格为4.48-5.98万,共计推出6款车型。宝骏310Wagon是310车系的一个全新衍生车型,搭载中控大屏幕,采用5座/7座布置,搭载1.2L和1.5L发动机。

宝骏310W正式预售 价格xxxx-图1

宝骏310W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2L 6MT 超值型 4.48
1.5L 6MT 舒适型 5.28
1.5L 6MT 时尚型 5.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7座旅行配大屏4万起 宝骏310Wagon年内上市-图2

7座旅行配大屏4万起 宝骏310Wagon年内上市-图1

7座旅行配大屏4万起 宝骏310Wagon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宝骏310Wagon延续了宝骏310的设计,下方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形成展翼的视觉效果。新车前大灯使用了透镜,并在雾灯位置加入了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采用标准的旅行车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平稳。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采用了LED光源。

7座旅行车 宝骏310W本月18号新车预售-图1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宝骏310W尺寸上已经比较接近东风本田杰德,两者都给消费者提供了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形成一个不错的后备厢空间。据官方消息透露,宝骏310W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740L。

7座旅行配大屏4万起 宝骏310Wagon年内上市-图4

 内饰方面,宝骏310Wagon采用深浅双色搭配,使用了传统指针显示的双圆仪表台设计,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彩色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台还加入了木纹饰板,整体设计符合家用风格。

7座旅行配大屏4万起 宝骏310Wagon年内上市-图3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调节等。舒适性方面,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后排设置了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

7座旅行配大屏4万起 宝骏310Wagon年内上市-图5

7座旅行配大屏4万起 宝骏310Wagon年内上市-图4

动力方面,宝骏310Wagon将搭载1.2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和82kW,最大扭矩分别为116Nm和147Nm,在数据上已经超过了丰田的1.5L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2017年6月18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