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艾瑞泽5e将于6月30日上市 预售13万元起

2017年06月23日 14:47: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奇瑞持续发力新能源汽车市场,现已推出艾瑞泽7e、奇瑞QQ3EVeQeQ1四款车型,后续产品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网上车市从奇瑞新能源内部人士处获悉:奇瑞艾瑞泽5e预计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1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10km。据经销商透露,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3-15万

奇瑞艾瑞泽5e将于6月30日上市 预售13万元起-图1

奇瑞艾瑞泽5e将于6月30日上市 预售13万元起-图2

奇瑞艾瑞泽5e将于6月30日上市 预售13万元起-图3

艾瑞泽5e在外观设计上与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脸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前进气格栅运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设计,内部的镀铬条幅与前灯组下部相连,采用了满天星式的造型,层次感较为丰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五辐铝合金轮毂。

奇瑞艾瑞泽5e将于6月30日上市 预售13万元起-图4

艾瑞泽5e内饰采用与在售汽油版车型相似的对称式设计,并搭配全黑配色。新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T型中控台配有一块触控显示屏,集成了手机互联等功能。配置方面,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帘、倒车影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奇瑞艾瑞泽5e将于6月30日上市 预售13万元起-图5

动力方面,艾瑞泽5e搭载的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采用纯电力驱动,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76Nm,最高车速152km/h。新车配备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1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10km,充电半小时即可充满80%电量。(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